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助广东女队力擒重庆 暂居乒超积分榜首位

2009年07月23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凭借刘诗雯取胜两场的出色发挥,广东女乒昨天在重庆以3∶2战胜重庆康德队。乒超联赛第16轮战罢,广东女队以27分暂居积分榜首位。

  在赴重庆之前,广东女队与北京队和辽宁队同积25分,并列位居积分榜第一位。

对于广东女队来说,她们必须在联赛第一阶段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努力抢分,这样才能保证以前四名的身份取得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参赛资格。

  论整体实力,广东女队略占上风。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广东女队就以3∶1取胜。与两队首次交锋一样,广东女队能否取胜关键还看刘诗雯的个人发挥,其中她能否战胜对方外援、韩国选手金璟娥尤为关键。

  率先上场的刘诗雯以3∶0战胜贾君,为队伍开了一个好头。但此后广东女队却连输两场,其中曹幸妮以2∶3负于金璟娥、周芳芳/蔡赛在双打比赛中以0∶3不敌李茜/麦乐乐。

  三场比赛战罢,广东女队以总比分1∶2落后。关键时刻,刘诗雯和周芳芳在单打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她们两人均以3∶0的比分分别击败金璟娥和李茜。这也是刘诗雯在联赛中连续两次以3∶0的比分战胜金璟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