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手术成功入川时间推迟 姚之队转达巨人祝福

2009年07月23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昨日凌晨,中国球员姚明在休斯敦进行了左脚手术。据火箭官方宣布的结果,手术非常成功。本次手术是由克兰顿医生主刀,比尔医生辅助完成。克兰顿医生在手术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不仅修复了左脚舟骨骨裂,而且还将整个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将能够避免姚明再次发生左脚骨裂的情况。

  据克兰顿医生介绍,手术先在姚明左脚舟骨裂痕处加上一块骨片固定,之后将脚弓弧度降低,以降低对修复处的压力。“所有的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姚明的感觉也很好。手术之后,姚明左脚需要打上石膏固定,走动的话要么坐轮椅,要么拄双拐,这个时间将长达6至8周。”克兰顿说道。目前姚明仍在医院接受手术后的进一步观察。

  “根据医生的建议,姚明手术后6至8周将不能承重,行走必须拄双拐,或是坐轮椅,以保证他的恢复。因此,姚明9月来四川的行程,将不得不推迟。”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告诉记者。据了解,姚明本计划在9月来四川,为姚基金帮助兴建的希望小学剪彩。去年中秋,由姚基金资助的四川广元雪燕建设村希望小学正式奠基,目前已经修建完成,正在装修之中,将于今秋开学之时投入使用。“姚明目前前往小学剪彩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我们当时没有特别的事情,我们仍将前往。”姚之队的另一位负责人陆浩向记者讲道。相信姚之队到现场,定将向小同学们转达姚明的祝福。至于姚明何时能够重返球场,章明基表示,09~10赛季姚明回到球场上的可能性很小,“但在2010年训练营开营之时,姚明肯定会健康归来。”

  姚明手术成功的消息也让喜欢姚明的球迷欢欣鼓舞。休斯敦的网站上有球迷称应该开香槟庆祝一下。“火箭队一直不顺,现在终于听到了顺利的声音。”不过,也有细心的球迷开始计算姚明2010年的事情了。“如果姚明很健康的话,我还真担心他会跳出合同,离开火箭。”一位网友写道,“但现在我放心了,姚明哪也不会去,他肯定不会跳出合同了,他会跟火箭续约的。”这也许是火箭球迷的一厢情愿,但无论如何,姚明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火箭队肯定也开始憧憬2010年后火箭升空的场景了。

  又讯 NBA联盟22日宣布,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丹佛金块队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进行一场季前赛,这也将是NBA季前赛连续第二年落户北京。据悉,金块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将会继北京奥运会代表美国队夺得金牌之后再次闪耀五棵松篮球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