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四川1-3负山东 成足鲁尼两球斩杀自家人

2009年07月23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 李晶)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20岁以下)小组赛全面开打。在山东淄博赛区,四川队迎来了首场比赛,但以1比3不敌卫冕冠军、东道主山东队,帮助山东队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的正是在成都建工地产队效力的20岁小将高翔。

  虽然在成足效力,但高翔的关系隶属于青岛海利丰,因此他只能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高翔先是在中场抢断四川队球员的脚下球,然后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川足两名后卫的包夹,最后面对出击的门将王毅冷静推射破门,帮助山东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8分钟之后,高翔在禁区内晃过贴身盯防的后卫,转身抽射破门,3比0,高翔将四川队推入深渊。尽管四川队的吕晶在第65分钟攻入一球,但四川队还是以1比3不敌对手。

  高翔2008年从青岛海利丰转会到成足,上赛季下半段多次出场。今年初和队友门阳转会匈牙利费伦茨瓦罗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后又从匈牙利回国,以海外球员的身份重返成足。高翔曾经入选过国青,身体素质好,绰号“鲁尼”。他的脾气也与鲁尼相似,2005年参加U17青年联赛时,因不满对手恶意侵犯队友,挥拳相向,引发双方教练、球员、家长的大冲突。

  接下来,四川队还将迎战浙江队和广东队。按照赛制,3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8强,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将获得小组出线权。输掉首场比赛后,四川队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但主教练张伟哲还是有信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