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引援连续遭“忽悠” 外援放鸽子让高层震怒

2009年07月23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又没来!传言中要到鲁能泰山接受试训的尼日利亚前锋再次愚弄了鲁能俱乐部和济南的媒体。这名连续两天都说会在当天晚上赶到济南的外援,并没有出现在昨天鲁能泰山与青岛中能队的热身赛上。已经逐渐失去等待耐心的鲁能已经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23日还不能赶到济南进行试训,那么就不再考虑他。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为了亲眼看看鲁能的试训外援到底是个什么水平,鲁能基地训练场的看台让热情的球迷挤了个满满当当。但是,在所有外援中,就是找不到尼日利亚人的踪影。“他不是大牌球星,但大牌的架子十足。来到中国之后,他就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并提出了一个让我们根本无法接受的条件,必须答应这个条件,他才会来试训。”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提这名外援就来气,虽然图巴还在等待这名尼日利亚前锋,但鲁能方面的态度很坚决,韩公政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向他妥协。距离外援引进截止日仅有两天时间了,如果这名外援23日再不来,我们不会再进行等待,放弃他,并立刻决定外援人选!”

  据图巴透露,现在鲁能已经跟在德甲效力的某大牌前锋密切接触,不过他否认这位“意中人”是传言中希望最大的潘特里奇。“留给我们引进外援的时间不多了,但毕竟还有操作的空间。我正尝试着引进在欧洲踢球的、不用试训的前锋,我们一直在等待着他!”(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