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山东男足对手境遇迥异 北京队意外负弱旅

2009年07月23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2日讯(记者董宏磊)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比赛在今天全面打响。山东男足最主要的几个争冠对手的境遇迥异,实力强大的上海队和辽宁队双双迎来开门红,而北京队则在进球大战中意外被弱旅重庆队击败。


  从首轮比赛来看,上海队和辽宁队无疑是山东夺冠路上最强劲的对手。徐根宝挂帅的上海队3:2击败拥有泰达新星马磊磊的天津队,而且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了主动。这支上海队以排名中甲前列的上海东亚队为班底,从小在一起踢球的队员们配合非常默契,整体攻防打得如同行云流水。

  辽宁队的对手是湖北队,湖北队的班底由在乙级联赛中所向披靡的湖北绿茵队组成,4:2的比分是双方实力水平的真实反映。

  今天比赛最大的冷门出现在北京队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北京队被视为夺冠热门,而重庆队则被视为该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可是,北京队却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3:4败下阵来。北京队的输球让泰安赛区的形势大乱,下一场比赛,如果北京队再被上海队击败,那么这支夺冠热门队就连小组出线的资格都很难获得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