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迪破门踢出开门红 鲁能总经理拍肩膀送上鼓励

2009年07月23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要问山东U20男足中谁的名气最大,毫无疑问是来自鲁能泰山的高迪,这名年仅19岁的前锋在亚冠联赛中的进球让他一战成名。今天面对全运会的第一个对手四川队,最大牌儿的球员完成了第一个进球。

  赛会制的比赛第一场最难打,第一个球最难进。
上半时的最后10分钟,山东队屡屡获得破门良机,可是就是无法形成进球。关键时刻高迪站了出来,第43分钟,他前场断球,用速度摆脱了对方防守,面对门将,冷静地推远角成功。进球后的高迪做出了展翅飞翔的庆祝动作,“我渴望进球,这种欲望在今天格外强烈。”赛后高迪说,“这段时间的训练还算可以,全运会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谁都希望能在这个舞台上体现自己的价值。”

  高迪脚上的红色球鞋格外显眼,那是耐克刺客系列的第五代战靴,“今天特意换上它,红色吗,我们全队都想取得一个开门红。”高迪兴奋地笑着说。说着说着,迎面走来了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好小子,第一个球就让你进了,再接再励。”康梦君拍着高迪的肩膀说。

  万事开头难。山东队在这个炎热的下午首战告捷,高迪也完成了全队的第一个进球,有了良好的开始,高迪说:“我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记者訾言(时报淄博7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