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翔连中两元锁定胜局 拼到脚抽筋自觉不好意思

2009年07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山东与四川的比赛刚开始不久,就有人打听“山东队的20号是谁”。高翔,通过全运会首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让大家记住了他的名字。

  高翔曾受训于谢菲联俱乐部,比赛刚开始,他就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在右路频频形成突破。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他在门前5米处打门,竟然鬼使神差地没打上力量,让门将挡出。错过这次破门良机的高翔羞愧难当,用球衣挡住了脸。下半时高翔逐渐找到感觉,一次转身打门,一次单刀赴会,收获了两个进球。

“取得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教练让我上场是对我的信任。”高翔在赛后说,“第一场比赛我们都抱着必胜的信心,我也算是有点超常发挥吧。”高翔本来被安排在前卫线,上半时还没有结束,他就被推上了锋线,“每个位置都有每个位置的要求,让我去打前锋了,我就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接受采访时,高翔一直扶着自己的腿,“拼得太累了,抽筋了,说实话,第一场就抽筋,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年轻的小将此时脸上有些泛红,好在除此之外都是胜利的喜悦。 记者 訾言(时报淄博7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