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浙江队拿到关键一分 吴金贵欣喜逼平广东

2009年07月23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真的很感谢队员,他们顶住了广东队的攻势,逼平了强大的对手,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只可惜的是下半场我们有几次机会都没有抓住。”浙江同广东的比赛结束后,总教练吴金贵的手机成了热线,好不容易打通了他的电话,比赛虽然过去了半个小时,但吴金贵依旧很兴奋,“我们朝着目标又前进了。

  本次在山东淄博进行的全运会足球决赛中,浙江队同广东、四川以及主道主山东队同组,广东队是老牌强队,全队大半部分队员都在征战中甲,实力本在浙江之上,而山东队本身就是强队,如今又占据东道主之利,是谁都不愿意碰到的球队。如果说实力稍稍差一点的球队,就只剩下四川队。在下午先进行的山东同四川的比赛中,山东队3∶1轻取四川队,首先收获3分。按照全运会规则,三个小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支第三名球队进入八强。因此,只有取得一胜一平才能稳占前三名。

  按照浙江队赛前的安排,要战胜四川队,然后在广东和山东队身上至少拿到一分才算完成任务。昨晚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广东队,浙江队依靠顽强的战斗力以及教练的临场指挥,0∶0逼平了对手,取得了宝贵的一分。明天下午四点,浙江队将迎战四川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