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宁波14胜2负继续领跑 刘国栋坦言佳绩出乎意料

2009年07月23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乒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宁波北仑海天以3-1战胜了四川全兴,其中马龙接连击败了邱贻可和郝帅,独得两分。

  上一轮爆冷不敌锦州银行后,宁波北仑的队员们在士气上有些低落,主教练刘国栋及时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事实证明,刘国栋的办法是有效的。

  首盘比赛,马龙对阵邱贻可,“上一场我们输给了锦州银行,状态比较差,因此第一盘对马龙、对我们队士气的提升都比较关键。”主教练刘国栋解析到。刚开场,马龙并未进入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前四局战成了2-2平。第五局,马龙在9-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了9-10,但他还是稳住了阵脚,连得两分,为本队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郝帅很快以一个11-8和两个11-7战胜了唐鹏,将大比分扳成1-1平。接下来的双打,吴颢/崔庆磊面对邱贻可/王建军。“我们的双打一直都不错,两个小孩发挥非常稳定。”刘国栋说。的确,这对双打胜率排名第二的组合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以3-1(11-6,11-8,7-11,11-4)再次将大比分反超。

  第四盘,第一主力马龙再次出场,相比首盘,马龙显然将状态调整得更好了。11-6,11-7,16-14,马龙没有给郝帅任何机会,帮助本队以3-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拿下这场比赛后,宁波与以14胜2负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前,我们并没有想到成绩会这么好,接下来还有第二阶段的比赛,一步一步来,首要目标是把半决赛打好。”主教练刘国栋说。最后两轮,宁波的对手分别是上海和浙江。(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