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第16轮:马龙回勇获两分 马琳力压陈玘

2009年07月23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09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6轮的争夺,由于马龙的回勇,领头羊宁波男乒3-1战胜四川继续稳居榜首,上海男乒则在王励勤的带领下3-0完胜张继科缺阵的山东队。此外,马琳与王皓领衔的浙商和八一也都取得了胜利,而锦州男乒则以3-1战胜排名垫底的浙江队。

  宁波男乒本轮迎战四川队,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马龙两战皆墨,而球队以2-3输给了锦州,这也让宁波这场与四川的比赛备受关注,球迷们都在期待,马龙究竟能否重新表现出胜率王的实力。比赛的结果给了最终的答案,马龙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他分别以3-2战胜邱贻可和以3-0完胜郝帅,帮助宁波男乒3-1轻取四川队。

  相比之下,上海男乒本轮的胜利来得有些容易,他们在主场3-0轻取主将张继科缺阵的山东鲁能男乒。王励勤在首盘比赛中3-1方博,而许昕则在单双打中为上海队取得两分。

  马琳率领的浙商男乒本轮挑战江苏队,最终凭借马琳的两分表现,浙商男乒3-1战胜对手。其中,马琳在与陈玘的直接对话中以3-1胜出。在输掉了本轮比赛后,江苏队的战绩被改写成了4胜12负,与霸州并列排名倒数第二。

  八一与锦州本轮也都迎来了一场胜利,其中王皓率领八一3-1完胜霸州,而锦州男乒则以3-1战胜浙江队。(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