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草根联赛8月开幕 草根球队有望参加足协杯

2009年07月23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8月8日,在北京奥运一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届“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揭开帷幕。“加油中国”的球迷们将在鸟巢之畔与众多媒体、明星及业内人士一齐共享这场饕餮盛宴。与此同时,该项比赛的重庆赛区也将拉开战幕,重庆的草根足球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狂欢。

  据主办方加油中国(chinago.com)介绍,联赛将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16个城市同时开赛,每个城市将有16支上榜球队参赛。这16个城市冠军球队,将晋级东西南北四大赛区的比赛;每个赛区的4支冠军队决出大区冠军,最后4支大区冠军汇聚到北京争夺全国总冠军。重庆赛区的比赛将由重庆市业余球队联盟主办,重庆时报、广东卫视重庆体育频道协办,并将于8月8日在重庆大学举行开幕式。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充分重视与支持,据了解,足协竞赛部也将考察本次赛事,并且为明年足协杯纳入草根足球进行调研。包括CCTV-5《足球之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体坛周报在内的众多媒体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草根球星也将像卡卡、C罗一样成为电视台聚焦的明星。这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