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揭晓 林丹鲍春来提前遭遇硬仗

2009年07月23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0日起,在印度的海德拉巴举行。日前本届世锦赛对阵抽签已经揭晓,在男子单打方面,被列为5号种子的中国选手林丹,将与世界第一李宗伟同在上半区,这样他们将有可能在半决赛时遭遇。

此外在女子单打和男女双打三项上,中国好手也都将提前遭遇硬仗恶仗。

  一周前,世界羽联公布了世锦赛种子名单之后,人们担心的林丹与李宗伟将提前火并的一幕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按照世锦赛抽签同协会选手尽量规避的原则,男单2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与李宗伟分在上下半区,而林丹则自然被抽入了上半区。但同时中国另一选手鲍春来也被抽入了上半区,而在林丹约战李宗伟之前,他有可能先与鲍春来一决高低。对林丹而言,一切顺利,林丹在半决赛遭遇李宗伟的话,这对俩人来说都将是提前进行的决赛。无论谁胜谁负,势必会对最终的决赛产生一定的影响。这对在大赛中惯于循序渐进的林丹来说,绝不是件好事儿。

  此外,在女单方面最终才搭上世锦赛末班车的老将谢杏芳分在了上半区,如无大的意外,谢杏芳将在争夺四强时与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遭遇,而要想战胜近来状态保持不错的周蜜,谢杏芳将在体能上面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