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申花主帅入主巴西豪门 月薪22.5万美元胜中超

2009年07月23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巴西利亚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坛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22日宣布,前圣保罗队主教练穆里希·拉马略已答应俱乐部开出的工资条件,将执教至2010年12月。

    拉马略现年53年,1998年曾担任中国上海申花队主教练。他是目前巴西足坛最有名气的足球教练之一,率领圣保罗队获得了最近三年巴西全国联赛冠军,但是今年6月份因为球队在解放者杯上战绩不佳而被圣保罗队炒了鱿鱼。

    据悉,拉马略原本向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要求70万雷亚尔(约合35万美元)的月薪,但是最终还是接受了俱乐部方面开出的月薪45万雷亚尔(约合22.5万美元)的条件。

    目前帕尔梅拉斯队在巴西全国联赛中积25分,与米纳斯竞技队并列第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