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轮八人“梅开二度” 东道主山东两球轻取四川

2009年07月23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淄博赛区的第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轻松以3比1击败四川队,目前暂居A组积分榜之首。

  淄博体育中心虽然比较偏远,但仍有近2万球迷来为山东队的亮相战捧场。山东队由至少8家不同俱乐部的球员组成,球队正式合练还不到半个月。

比赛第43分钟,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锋高迪把握一次单刀打破僵局。下半场,四川队一名中卫受伤,山东队的另一名前锋高翔连进两球。四川队最后由吕晶吊射扳回一球。

  除了胜利,让山东队主帅殷铁生高兴的还在于实现了3个目的:没有黄牌,没有受伤,没有过多耗费体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山东队打进两球的高翔这两年其实一直在成都谢菲联效力,去年还以首发身份打了8场中超比赛。所以,高翔与四川队的球员相当熟悉,下半场他抽筋了,四川队球员还主动上去为他按腿。事实上,四川队此战并没有全出主力,在今年中超取得过进球的姜晓宇就没有上场。川足的算盘是:首战东道主毫无胜算,还不如留力拼后两场比赛。

  其他赛场

  首轮8人“梅开二度”

  B组:江苏0∶3河北 辽宁4∶2湖北

  青岛赛区首轮,凭借张浩的两球和江苏队的自摆乌龙,河北队以3比0完胜,江苏队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辽宁队由王云龙先进两球,随后郑哲再下一城。湖北队随后由周燎扳回两球。最后蒋哲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C组:重庆4∶3北京 上海3∶2天津

  泰安赛区云集4支直辖市球队。首轮第一场比赛,重庆队先由张礼和王磊各进一球,北京队由王皓追回一分。此后张礼和王磊各自再进一球,重庆队以4比1遥遥领先。北京队最后5分钟由谭天澄、张稀哲追回两球,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第2场比赛,上海队开场3分钟即由王燊超打进一球,曹赟定随后将比分扩大至2比0。天津队由范至强追回一球后,曹赟定的任意球使上海队半场领先至3比1。天津队下半场由范至强再下一城,最终以2比3惜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