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迪高翔联袂上演好戏 山东全运完胜四川开门红

2009年07月2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淄博7月22日电(特派记者薛良诚)7月22日,十一运足球U20小组赛同时在淄博、青岛、泰安三个赛区开打。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东道主山东队坐镇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四川队,最终,凭借上半场高迪的首开纪录和下半场高翔的梅开二度,山东队3:1战胜对手,喜获开门红。

  由于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山东队参加本届全运会的首场比赛。尽管主帅殷铁生派上了高迪、郑铮等泰山队一线球员首发,但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明显有些放不开手脚,场面上并不占太多优势。直到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山东队才改写了比分,高迪抢断得球后带球突破,面对对方门将从容将球打进。此后,山东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半场结束时,山东队1:0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继续占据主动,第48分钟,高翔利用个人能力打入第2粒进球,2:0。10分钟后,又是高翔,将比分改写为3: 0。三球领先后的山东队防守有些松懈,被对手趁机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以3:1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0:0逼平了广东队。首轮过后,山东队积3分高居榜首,浙江和广东积1分并列第二,四川队积0分小组垫底。

  根据赛程安排, 24日下午,山东队将迎战小组中最强对手广东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