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15岁跳水神童10米台称王 戴利:没想到拿金牌

2009年07月2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英国小将戴利在昨天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决赛中击败诸多好手获得冠军,赛后他直呼“难以置信”。

  戴利透露说,赛前自己认为能拿个第四名就非常满足了。前五跳结束后戴利排名第三,凭借极其出色的最后一跳,戴利的总成绩达到了539.85分,超过了中国名将周吕鑫,此时还有澳大利亚的米查姆和中国小将邱波尚未出场。

  没想到米查姆最后一跳出现失误,总成绩不及戴利。戴利说:“我当时喜出望外,没想到获得的是银牌。”

  而最后出场的邱波也出现了失误。“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居然是冠军!”喜从天降让戴利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喜悦。

  今年5月刚满15岁的戴利在英国享有“跳水神童”的美誉,他于去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是当时所有跳水男选手中年纪最小的。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