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周日迎K联赛处子秀 主帅:他将不可或缺

2009年07月23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继李玮峰、冯潇霆之后,第三位登陆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万厚良,在这里引发了热议。根据全北现代队官方网站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刚刚从浐灞来到全北队的中国球员,周日将有望迎来他在K联赛的“处子秀”。

  万厚良登陆K联赛可谓一帆风顺,由于对方很有诚意,而且浐灞俱乐部也大开绿灯,因此从最初的接触到最后的签约,整个操作过程还不到一个星期。浐灞队有关人士说,万厚良本来就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加上他又是国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万厚良在全北现代打上主力不用太长的时间。

  事实的确如此,自打加盟全北现代队以来,万厚良在这里的训练生活都受到了对方的格外重视。该队的头号球星,原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李东国,甚至在万厚良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的时候,还率全体队员列队欢迎万厚良。

  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对于万厚良更是赏识有加,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他毫不掩饰对于万厚良的喜爱,他说:“万厚良拥有很好的身体条件,而且非常年轻。同时他还在塞尔维亚效力过三年,这些都表明万厚良将会成为我们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同时,崔康熙还透露,从目前的训练来看,万厚良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非常良好,周日在K联赛的较量中,万厚良极有可能获得第一次登场的机会。

  站在万厚良的角度看,虽然本人知道自己已经度过了信任关,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这里联赛的特点与国内多多少少有些出入,而全北现代队的整体实力又很强,所以要想在这里站稳脚跟,自己就必须踏踏实实的搞好训练。连日来,万厚良不仅在这样说,而且也在这样做。如此背景下,韩国足坛上下包括媒体在内,对于万厚良的加盟是叫好声一片。甚至因为万厚良的训练态度,韩国媒体也改变了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的偏见。由此可见,万厚良加盟全北现代队其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他本人找到了展现自己的一个舞台,而且还在于为中国足球重塑了一点国际形象。

  对于万厚良的未来,正在北京备战中超的全体浐灞将士也给予了祝福,他们表示,只要万厚良刻苦训练,他就一定能够在K联赛站稳脚跟。与此同时,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对万厚良送去了祝福,他说,虽然万厚良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但从长远来看,这种走出去的理念不仅利于万厚良个人前途的发展,同时也能为中国足球整体的发展带来一点启示。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周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