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球迷欲“吹”出个纪录 小喇叭赛前响起30秒

2009年07月2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1日体育专电 在不久前的联合会杯足球赛上出了名的南非小喇叭目前正试图加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数千名南非球迷将于23日在南非世界杯比赛场馆之一、印度洋岸边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的一场球赛开始前3分钟一起吹响喇叭30秒,以此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纪录的有关专员为此事将专程从伦敦飞往南非。

  这种名叫VUVUZELA的喇叭是长柄塑料乐器,在世界其他地方很少见到,属于南非特产。这个乐器的特点是:你只要少许用力,便可吹出很大的声音,它在本届联合会杯赛场上惹起了很大争议。

  由于这种喇叭声音过大,而南非球迷又过于热爱它,使得现场“噪声”过大,前来现场转播比赛的世界各电视台以及各地球员们都向组委会提出了抗议。但是国际足联却表示,要南非球迷停吹喇叭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是南非的文化标志,里面蕴涵着丰厚的民族传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