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厦再次砸钱签全明星前锋 称不做皇马想学曼联

2009年07月2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与王博加盟相差了仅仅20天,广厦的第二个大手笔昨天终于正式抛出——上赛季效力陕西队的北区全明星首发张伟正式加盟。这名河北籍的小前锋将与广厦签约四年。

  谈到张伟,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首先提到的是身高:“张伟的身高是2米02,还可以摇摆2、3号位,对于我们队来说是这个位置上身高的有益补充。

”相对于上赛季没结束就已经定下转会协议的王博,张伟可以说是广厦休赛期最新的收获。2005年,张伟由河北转会来到陕西。在王立彬、吴庆龙等名帅的精心培养下,张伟进步神速,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08-2009赛季中,张伟的发挥格外出色,这位速度快、防守好的小前锋不仅当选全明星赛北区队首发前锋,也进入了最新一届的国家二队候补名单。但在上赛季结束后,张伟与东盛俱乐部的4年合同到期。由于正值当打之年,张伟得到了众多球队的青睐。而广厦最终打动了张伟,漂亮的交易背后还包括了一个俱乐部与河北体育局的合作计划:“张伟与我们签了四年,我们的青年队与河北体育局也有进一步合作的计划,四年后的全运会,河北可以从广厦任意选择2-3名队员来补充阵容。”

  得到1984年出生的张伟、1982年出生的王博,虽然失去了张楠,但广厦在锋线上不仅未见削弱,反而有所补充,叶湘玉也透露王非正在考虑如何打好手上这手好牌,而且俱乐部的动作还没有结束,第三目标已经锁定在了内线和后卫这两个位置。

  广厦男篮董事长楼明的一句话很形象地说出了广厦经营俱乐部的理念:“我们不想学皇马大把烧钱、堆积球星,反而想学曼联,用一些具有潜力的年轻明星慢慢磨练,把俱乐部成绩搞上去。” 本报记者 张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