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足球甲组比赛打响 山东男足首战获开门红

2009年07月23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淄博7月22日专电(记者张清晨)十一运足球甲组小组赛今天同时在淄博、青岛、泰安三个赛区打响。上届全运冠军山东男足首战对阵四川队,经过90分钟鏖战,山东男足凭借高迪和高翔的进球以3:1战胜四川队,赢得十一运男足甲组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在上届全运会中,山东男足成功夺冠,所以本届全运会山东男足也是将目标定在了夺冠上。本场比赛,山东队派曾经征战过中超联赛的高迪、郑铮等球员首发出场,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四川队。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稍显紧张,无论攻防组织还是个人技术发挥都有些生涩,场面上并不占太多优势。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山东队迎来改写比分机会。前锋高迪抢断得球后带球突破,面对对方门将从容将球打进。随后,山东队攻势如潮并获得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因把握机会不强未能在上半场结束时有所突破。

  下半场,山东队继续利用进攻向对方施压。3分钟后,高翔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为山东队贡献第2粒进球。不到10分钟后,高翔再次获得进球机会,门前梅开二度。三球领先后的山东队开始有所松懈,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0分钟时,四川队吕晶利用一记吊射攻破山东队门将刘殿座把守的大门。失球后,山东队调整阵型以防守为主,最终,山东队以3:1获得十一运男足甲组小组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月24日下午,山东队将迎来该小组中最具威胁的对手广东队。在今天进行的第2场比赛中,广东队0:0战平浙江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