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外援试训敲定皮特 喀麦隆前锋韩国中场出局

2009年07月2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二次转会期,长春亚泰有两个外援空缺,分别是中场和强力前锋。昨天,在长春试训的5名外援中,已有两人被先行淘汰,现在仍继续接受考察的三名外援分别是: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赞比亚前锋皮特(音译)。

  身高1.96米的喀麦隆前锋杰尼亚,虽然在近一周时间里,他在教学比赛和队内对抗赛中攻入两球,但他的技术和速度没有得到教练组认可,队友也认为他过于笨重。昨天,杰尼亚已离开长春。前天下午抵达长春的韩国中场球员,也没有通过审核,此人将在今天离长。

  前晚抵达的赞比亚国脚前锋皮特,昨天随队训练,表现十分抢眼。据说他是大连实德赞比亚前锋詹姆斯的国家队队友,有一定实力。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认为,“他与里卡多的实力有一拼。”乌兹别克斯坦国奥球员阿布,表现越来越出色,备受各方好评,如没有意外,他将成为亚泰队二次转会期确定的第一名外援,取代澳大利亚国脚麦凯。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