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次轮前瞻:京沪强强碰撞 山东力争连胜

2009年07月2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首轮战罢,12支球队悉数登场亮相,面对比赛结果,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经过一天的休战,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第二轮比赛将陆续展开。其中,北京队与上海队的强强对话最引人注目。首轮意外失利的北京队,本轮将遭受更严峻的考验。是知耻而后勇,还是破罐子破摔,期待北京队能够重新证明自己。此外,东道主山东队将迎战广东队,他们已经瞄准了两连胜,力争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A组:广东死磕山东 浙江恶斗四川

  揭幕战中,山东队3比1轻取四川队,成功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比赛中,高翔、高迪等“准中超”球员的出色表现,充分表明了这支球队夺冠的雄心壮志。何况,山东队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任何一支球队想战胜他们都并非易事,即使是广东队这样公认的强队。首轮比赛中,广东队出师不利,0比0被浙江队爆冷逼平。尽管对小组出线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但对于球队士气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与东道主山东队的比赛,广东队已经不允许再出现任何闪失。为了能够在淘汰赛阶段占据有利位置,他们必须要死磕山东队。一旦输给对手,他们不得不面临最后一场与四川队的生死战。即使能够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三出线,他们也会在1/4决赛中提前遭遇上海、辽宁这样的强队,那广东队的夺冠前景将会变得无比黯淡。

  粤、鲁强强对话,浙江与四川队将为小组第三提前展开争夺。首轮逼平广东队,让浙江队信心爆棚,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四川队,无疑将为出线增添一个砝码。同样,对于四川队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生死之战。获胜,还有出线的希望;输球,很可能将提前告别全运会。因为,最后一轮与广东队的比赛,他们的胜算几乎为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