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爷压阿布获封投资皇帝 狂砸6.48亿获六大金球

2009年07月2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足球世界进入21世纪以来,在泡沫市场和通货膨胀等多方压力的束缚下,各大豪门的老板们纷纷捂紧了钱口袋,只有两个人敢铤而走险狂撒重金,他们就是弗洛伦蒂诺和阿布拉莫维奇,当“银河战舰遭遇卢布军团”,究竟谁的造价更高呢?《马卡报》记者孔特雷拉斯经过自己核算发现,在今年夏天狂撒2.19亿欧元后,弗洛伦蒂诺以6.48亿欧元的总投资夺回了“投资皇帝”的宝座。

  21世纪的前10年之中,弗洛伦蒂诺共担任皇马主席7个赛季,阿布拉莫维奇同样入主切尔西7年,在2000年-2002年的三年中,弗洛伦蒂诺分别在00/01赛季投资1.22亿,在01/02赛季投入7200万,在02/03赛季投资4500万,也就是说在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之前,弗洛伦蒂诺已经为“银河战舰1”花费了2.39亿欧元。

  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斥资收购切尔西成功后,便在转会市场中砸下了1.7亿欧元,同年夏天弗洛伦蒂诺的花费仅为3500万欧,2004/05赛季时,阿布为切尔西的转会投资达到了1.47亿欧,弗洛伦蒂诺的花费则是5950万,经过两个夏天的追赶,阿布的切尔西总投资已达到3.17亿,距离弗洛伦蒂诺的五年总花费3.33亿欧元已差不多。

  2005/06赛季,弗洛伦蒂诺再为皇马投资9600万欧元后黯然离职,同时期阿布的投资为9000万欧元,此时两人的投资额均以超过4亿欧元,随后的三年属于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但是俄罗斯人的投资却呈现骤降的趋势,从2006/07赛季的1.07亿,到2007/08赛季的5850万,再到2008/09赛季的3000万,此时阿布的六年投资总额为6.02亿。

  2009年的夏天,弗洛伦蒂诺离开三年后带着支票簿归来,一口气在转会市场中砸下了2.19亿,而今年夏天的阿布则仅仅花费了2100万欧元用于球队建设,至此弗洛伦蒂诺的转会市场投资总额为6.48亿,而阿布拉莫维奇的转会市场投资总额为6.23亿,两代银河战舰的造价要比卢布军团稍贵2500万。

  在七个夏天中,弗洛伦蒂诺单季投资超过1亿欧的仅两次,阿布则有3次,老佛爷的最高单季消费为2.19亿,阿布则是1.7亿,最低花费方面,弗洛伦蒂诺是3500万,阿布拉莫维奇则是2100万。弗洛伦蒂诺共用6.48亿收购了26名球星,平均每人的身价约为2500万,阿布拉莫维奇则共购买了34人,平均每位球员的身价为1800万,当然在球星影响力方面,弗洛伦蒂诺购买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欧文,卡卡,C罗等六任金球奖得主,而阿布则仅仅得到了舍甫琴科。(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