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会小项设置已经确定 技术手册即将出炉

2009年07月23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新华社广州7月22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竞赛筹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最终确定设置42个大项,473个小项。广州亚运会竞赛技术手册也即将出炉。

  据广州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孔茂胜介绍,在亚奥理事会第28次全体大会期间,广州亚组委所作的竞赛筹备工作报告获得大会肯定,一系列重要竞赛文件和政策得以敲定:总赛程获得审议通过;小项设置方案最终确定,不再更改;按人数报名和按姓名报名时间节点、各运动员分村开闭村时间等获得确认。

  在谈到小项设置方案时,孔茂胜强调,广州亚运会将设置42个大项,473个小项,原则上不再进行调整。广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不设马术耐力赛,将设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三项赛共6个小项的比赛。这是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综合性运动会国际马术比赛。

  即将出版的《第16届亚运会竞赛技术手册》是亚运会竞赛组织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件。该手册将按45个亚洲单项组织所辖项目,以分册的形式编制,包括中、英文两种版本。技术手册内容包括公共信息、竞赛技术信息、技术手册认可和公共联络信息四部分。

  除技术手册外,组委会还将陆续编制《第16届亚运会竞赛报名手册》、《第16届亚运会运动员指南》、《第16届亚运会领队指南》、《第16届亚运会技术官员指南》以及《第10届亚残会竞赛项目技术手册》等竞赛出版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