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体育局高层高调表态 全运困难多仍保三争一

2009年07月2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4年前,第十届全运会,辽宁男足拿到了铜牌。本届全运会,辽宁队如何定位?“尽管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给球队制定了保三争一的目标。 ”昨晚,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像全运会这样重大比赛,省体育局官员都会现场督战。

昨日下午,宋凯抵达青岛,随行的还有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韩伟民、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加上此前先期到达的省足协部分工作人员,此次辽宁足球全运队的督战团阵容极为庞大,这足以说明对足球项目的重视程度。

  经过90分钟激战,辽宁队最终以4:2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让辽军督战团异常高兴,宋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打响了头炮,为这次全运会足球决赛开了一个好头。湖北队实力很强,我们稳扎稳打,一定要把这股劲头保持下去。 ”

  全运会男足甲组从本月22日一直持续到下个月月初,宋凯将全程督军。 24日,辽宁队将迎来与江苏队的第二场比赛。乐观地预计,辽宁队小组出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进入淘汰赛,就将面临山东、上海、广东这些强队,形势不容乐观。宋凯表示:“第一场胜利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接下来我们还有5场球。在U20这个级别的比赛,跟对手相比,辽宁队确实没有什么优势,我们还要低调,特别是上海、广东和山东,这都是公认的强队。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放手一拼,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气势足够了,因为强队是夺冠热门,他们要承担很大的压力,而我们没有。 ”

  上届全运会,宋凯就曾亲自督军,辽宁男足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还是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希望我们能够延续全运会上的成绩,力争完成夺牌任务。 ”宋凯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