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柏坡迎十一运圣土采集活动 新中国同龄人采集

2009年07月2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参加采集仪式的各位嘉宾手捧盛满象征“胜利”的西柏坡圣土的集土器,共同预祝十一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报记者 李元浩 摄
参加采集仪式的各位嘉宾手捧盛满象征“胜利”的西柏坡圣土的集土器,共同预祝十一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报记者 李元浩 摄

  本报西柏坡7月22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上午,随着与新中国同龄的西柏坡陈家峪村老党员陈志勇采集起第一捧圣土,“赤诚热土 祝福中国——十一运·中国人寿和谐之旅”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圣土采集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

  仪式上,平山县县长李彦明将盛满象征着“胜利”的西柏坡圣土的集土器转交给活动主办方——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和中国人寿集团的有关代表,标志着“和谐之旅”西柏坡站的圣土采集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

  “赤诚热土 祝福中国——十一运·中国人寿和谐之旅”是为了大力宣传十一运会“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办赛主题而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采用了“采集圣土”这一特别的方式,选择全国最具代表性的11个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地区采集当地的圣土。最后,圣土将汇集到十一运会主赛区济南市,用于栽种“希望树”,表达全国人民对于十一运会和伟大祖国的祝福。此前,活动组委会已经在临沂和嘉兴进行了圣土采集活动。此次活动来到了全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的西柏坡,不仅要表达西柏坡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福,更要担负起弘扬西柏坡精神的光荣责任。活动中,中国人寿向西柏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用于当地群众的健身锻炼。

  据介绍,继临沂、嘉兴和西柏坡之后,该活动还将在井冈山、延安、百色、大庆、遵义、六安、丽江和济南等地逐一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