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最弱辽宁大胜收获自信 东亚小将起带头作用

2009年07月23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出师大捷,辽宁小将们击掌欢庆。

  本届全运会,辽宁队实力被认为是历届最弱的——由于组队仓促,之前的预赛一路跌跌撞撞。7月7日球队才再次集中集训,但他们仅用半个月的时间就磨合好阵容,并在首场比赛中大胜湖北队。尽管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但辽宁队全队显得信心满满,主教练柳忠长说:“这届辽宁队实力并不强,能够赢得比赛对我们打后面的比赛有很大帮助,队员们会信心更足。”

  王大雷本来是本届全运会上的最大牌球员,但出于各方面考虑,辽宁队并未给这位当年的“希望之星”报名参赛。
本场比赛中,最为闪亮的当属王云龙,这位效力中甲上海东亚的小将本场比赛发挥极为出色。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他都给湖北队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仅自己射入2球,还把湖北后防搅得风声鹤唳。赛后,王云龙显得非常兴奋,对于出线形势,他豪气冲天地说道:“尽管我和队友合练时间不长,但他们都很信任我,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能够进球要感谢他们。这场胜利无疑对我们小组出线有很大帮助,接下来我们还要全力争胜,力争小组第一。”

  在王云龙的带动下,辽宁全队发挥不错,同样攻入两球的还有29号蒋哲。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这位小将还显得有些腼腆:“两个进球都是因为队友传得好,我接着很舒服,所以一打门就进了。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本来有些紧张,但看到队友都这么拼命,王云龙表现这么出色,我越打越有信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表现。”此次参加全运会的辽宁队中,有不少球员没有大赛经历,但在王云龙和蒋哲等人的带领下,比赛中发挥得非常稳健,即便是一度被湖北队将比分追成2比3,但全队也表现得很成熟,同心协力保住胜果。

  目前,辽宁队积3分,因净胜球排在B组第二,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辽宁队的心情。柳忠长说:“我们组队时间不长,所以之前对状态没有底,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最让柳忠长开心的还是辽宁队收获了信心,“预赛阶段,我们因组队仓促状态不太好,这次集训时,大家都练得很苦,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是对球队的鼓励。相信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们今后会更加自信,越打越好。”柳忠长说。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