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食言重回教练席 赛前发怒拒警察签名要求

2009年07月2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根宝闲不住坐上教练席

  比赛开始不久,很多熟悉根宝的老记愕然发现,徐根宝出现在教练席上。

  带全运会队伍,徐根宝是主教练,理应在比赛时坐进教练席,但问题是在赛前,教练组给根宝建议:“和联赛一样,大家还是希望你坐到台上去!”根宝倒也爽快,一口答应。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根宝就是坐在看台上指挥的,还特地和记者们打招呼:“也就是现在喊喊,等明天比赛观众多,喊了也没用。”

  昨天比赛开始前,他就和上海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上海队领队隋国扬一起上了看台,可是比赛开始没多久,他就悄然出现在教练席上,而且他的大嗓门很快“出卖”了他。虽然现场观众不少,而且兴奋呐喊,但是根宝的声音还是那样地突兀,以至于中场召集大家就地训话时,根宝先抓出一颗“金嗓子”来咽下……

  据陪伴徐根宝一起“入席”的隋国扬主任透露,在开赛之后决定从看台上下来,是他们共同商量的结果,“虽然看台上视野比较好,便于观察形势。但是全运会比赛还是比较特殊,想来想去,大家还是在一起努力吧,徐指导这么大年纪跑上跑下,都是为了上海争光。”

  还别说,他们刚下来,上海队就进了一个,不过根宝嗓门比较频繁的时候,场上队员的技术频频走形还是明显的。“压力?压力当然有。现在对手还不算强,先开始学着适应压力吧!”

  根宝论剑没体力谈什么技术

  今天我们上半场打得还可以,基本打出了快速的接传转,只有个别队员表现不佳,让人家也进了一个球,但是3比1的上半场开局是很理想的。问题出在下半场,换了几个队员是有点关系,主要考虑到后面赛程紧张,主力体力分配的原因。但主要的问题还是队员的拼劲,人家有体力,跟你拼,我们就不会踢了,抢逼围没有!接传转没有!

  昨天金志扬在一个网站聊天说“上海足球太软了”,我赛后就告诉队员,人家讲得对。全运会打的就是体力,打的就是拼劲!人家进两个球,就是知道我们拼不过,坚持打身后,我们等于白送给人家的。

  没体力拼不过,牛皮哄哄谈技术流,什么技术!

  希望只是开头,不适应,有个调整,后面能好起来,但今天是晚上踢,气温还可以,后面都是下午,最热的时候……关键的问题还是要打出拼劲来,自己战胜自己。

  赛前兆头差 根宝怕输球

  昨天晚上在山东泰安体育场进行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C组上海队同天津队的第一轮比赛。赛前球队热身时,身挂上海队教练员证件的徐根宝笑意盎然地也随同队员来到球场。当他走到教练席主教练座位旁,发现紧挨着一个第四官员专用的凉棚,并且在这凉棚的座位上堆着一些木制比分牌,最上面的一块是极其显眼的白底红字的阿拉伯数字“0”。“这个东西怎么放在我们这里啊?”根宝的脸色立刻晴转多云。“把它拖走!”于是,随队的足协官员和助理教练费尽气力移走了凉棚。

  根宝刚在主教练位置坐下,有两位警察前来请他签名。根宝面露难色,表示现在是训练期间,想推脱。但看看那位警察已经把本子递到眼前了,还说了一大堆“祝你好运”之类的恭维话,他只能接过笔龙飞凤舞一番。球迷警察还想坐在根宝身边留影,根宝阻止他说:“你就站在旁边吧!”比赛还未开始就遇到了莫名的“骚扰”,徐根宝一脸阴沉地转身走向了看台席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