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赛 李娜因伤缺阵卫冕冠军出局

2009年07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7月22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卫冕冠军湖北队出局了!7月22日,当湖北队的第一单打张恺琳0:2负于河南名将孙甜甜后,蝉联九运会、十运冠军的湖北女队彻底告别了十一运的网球团体赛。亚洲一姐李娜的因伤未能上场,成为湖北队爆冷出局的主要原因。

  在九运会和十运会上,拥有名将李娜和李婷的湖北队所向披靡,一举蝉联女子团体冠军。本次转战山东参加十一运,李婷退役后的湖北队只剩下李娜一人支撑门面。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状态不错的李娜的存在仍然使得湖北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可惜的是,在第三轮与福建队的比赛中,李娜的膝部老伤就有反复迹象,而在湖北队第二单打失利的情况下,她才披挂上阵。在接下来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李娜只是出现在了看台上为队友加油,而当天的比赛湖北队以0:3告负,这一失利使得湖北队面临着严峻形势:在接下来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必须确保一场不失才能保留出线希望。结果,第一单打的失利彻底宣告了湖北队的出局。

  当天比赛结束后,女团八强便全部出炉,分别是A组的四川队、中国香港队;B组的天津队、江苏队;C组的河南队、辽宁队以及D组的解放军队和浙江队。23日,女团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济南举行。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