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队涉险3-2胜天津 徐根宝赛后怒斥队员懒散

2009年07月2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泰安赛区进行的全运男足C组争夺中,夺冠大热门上海队险些阴沟翻船,3:2险胜天津队,而实力不俗的北京则3:4不敌重庆。

  徐根宝执掌的上海队,是本届全运男足的夺冠头号热门,不过首场对阵天津,却赢得战战兢兢,第2分钟,上海队的蔡慧康便利用角球机会先下一城。

7分钟后,曹赟定又利用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但仅过了1分钟,天津队的范志强就在左路突破后怒射破门,扳回一球 。曹赟定的远射破门,帮助上海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1领先。下半场,天津队大举进攻,范志强单刀破门。最后时刻,徐根宝频频换人,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对比赛过程极度不满的徐根宝,冲着全队大发雷霆,怒斥了队员们在场上的懒散表现。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北京队以3:4不敌重庆,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