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女网爆冷无缘八强 李娜因伤未能出场

2009年07月2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爆出冷门,“亚洲一姐”李娜领衔的湖北女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比2不敌河南队,无缘八强。本场比赛,李娜因伤未能出场。

  继上轮不敌辽宁女队之后,湖北女队昨日与河南女队狭路相逢,尽管小将钟怡获得女单胜利,但李娜仍然因伤高挂免战牌,湖北女队最终还是以1比2负于河南,遗憾出局。

  赛前,湖北网球女队志在卫冕,但由于缺乏后备人才,湖北女队只有将希望全部寄托在李娜身上。如今,李娜膝伤突发,湖北女队的提前出局,也就并不意外了。

  与女队相比,赛前不为人看好的男队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在昨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湖北男队虽然以0比3不敌天津队,但仍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男团八强。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