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五佳交易:天尊加盟绿军居首 湖人巧夺阿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NBA官网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巴里发表文章对这个夏天已经产生的交易进行点评,并列出了最佳五笔交易:

  1:拉希德-华莱士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

  两年前,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通过交易得到了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为球队组建了三巨头,然后他为球队带来了历史上第17座总冠军杯。而这一次,安吉又以中产合同得到了拥有14年职业生涯经验的拉希德-华莱士,这或许会给他们带来队史上第18座总冠军。

  当然,凯尔特人的未来走向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加内特的伤势恢复情况,华莱士的加盟的确加深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作为一名攻击范围广泛的大前锋,他可以大大提升凯尔特人的火力,他也可以在防守端阻止对手的进攻。没错,华莱士曾经一度饱受大家的质疑,但是他在底特律拿下一座总冠军杯的事实让人重新认识了他,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再拿下一座总冠军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