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男篮连胜惨遭终结 中国男篮最大对手生变数

2009年07月23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中国男篮无疑是亚锦赛的夺冠大热门,伊朗和韩国男篮被认为是中国男篮夺冠的最大障碍,但是目前在台北进行的“琼斯杯”男篮比赛中却显示中国男篮的对手远不止韩国和伊朗两支老牌劲旅,约旦男篮绝对应该引起中国男篮的注意。

  韩国男篮在之前的比赛中战胜了伊朗,随后三战三胜的韩国男篮遇到了同样全胜的约旦,前两节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但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约旦突然发飙,他们打出了一个21-8的得分高潮,最终约旦男篮以83-67战胜了韩国男篮,约旦男篮也成为了截止到目前“琼斯杯”上唯一一支没有被击败的球队。莱特为约旦男篮贡献了21分,另外阿巴斯得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韩国男篮则出现了16次失误,另外韩国男篮赖以成名的三分球只有可怜的27投7中,赛后约旦男篮主帅更是大赞队员对韩国男篮的外线防守。约旦男篮被分在了男篮亚锦赛的D组,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男篮与约旦男篮将在第二轮的循环赛中相遇。

  在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伊朗男篮以82-70击败了日本男篮,伊朗男篮的胜利完全依靠完美的开局,一开场伊朗男篮就打了日本一个11-0,下半场的比赛伊朗的NBA球星哈达迪上场接管了比赛,他整个下半场掀翻了日本男篮的内线,最终他半场就砍下了18分。

  以下为截至到目前,琼斯杯9支参赛队的战绩情况:

  约旦:4胜0负

  黎巴嫩:4胜1负

  韩国:3胜1负

  中华台北:3胜1负

  伊朗:3胜1负

  日本:1胜3负

  菲律宾:1胜3负

  中华台北2队:1胜4负

  哈萨克斯坦:0胜5负

  (搜狐体育 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