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头号外援伤渐痊愈 埃托奥队友试训暴一不足

2009年07月23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试训外援很低调(点击查看组图)
试训外援很低调(点击查看组图)

  商都体育讯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建业目前正在中牟基地加紧训练,而技战术演练和引进新援则无疑成了唐尧东最为迫切解决的问题,昨天下午,商都体育专门派记者前往基地进行采访。在采访中发现,球队的试训外援丹尼尔. 蒙萨表现一般,而刚从梯队调到一队的守门员党钊则表现不俗。

  参加过世界杯的阿克托走了,埃托奥的队友丹尼尔. 蒙萨又来了,这位曾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2001年的联合会杯的中后卫目前正在建业试训。

昨天,丹尼尔. 蒙萨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但是从训练效果来看不是很理想,由于语言沟通上存在障碍,赛前热身的时候队友并没有过多的将球给他,显得有些郁闷的丹尼尔. 蒙萨在随后的对抗赛中尤其注意自己的表现,并且屡次上演倒地铲球的高难度动作,但是这位外援的不足之处就是身体过于单薄,对抗中不能完全压制锋线队员,据了解今晚可能随队一起前往合肥参加义赛,但能否最终留下还要看接下来热身赛中的表现。

  除了丹尼尔. 蒙萨外,球场上还有一位新人,那就是刚刚从梯队调上来的守门员党钊,由于曾诚入选国家队,周亚君有伤在身,守门员位置上立刻显得捉襟见肘,于是党钊的上调显得顺理成章,在昨天的对抗赛中他的表现相当不错,也得到了主帅唐尧东的口头表扬。

  此外,据最新了解,球队的头号球星奥贝也将于今天归队,虽然有伤在身,但是奥贝波兰的私人医生一直不间断的给予治疗,伤病恢复的情况非常乐观,而且他也极有可能随球队一同前往合肥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义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