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球迷爱曼联胜过500年奇观 弗爵连呼受不了

2009年07月23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昨天最大的新闻当属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然而在韩国首都首尔,曼联全队的驾临却让天文奇景黯然失色,太阳公公似乎也自知无法赶超红魔众星的热力,非常配合的“躲”了起来。图文直播间

  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无法再亲眼看到下一次日全食,但是韩国媒体在500年一遇的奇观与曼联造访之间还是选择了坚决后者。在首都首尔的大街小巷,电视屏幕上播放的不是日全食,而是鲁尼、朴智星和欧文。而在韩国的各大报刊中,有关曼联的消息也挤掉了日全食成为头版头条。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曼联与首尔FC的比赛门票在五月份开始发售,然而总共6.4万张的门票仅用了10个小时就被疯狂的韩国球迷抢购一空,而黄牛党更是将门票的价格炒到了原价的数倍,但即便如此,仍有大批当地球迷不惜一掷千金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当然,曼联在韩国受到如此追捧与朴智星有着很大关系。当红魔2007年造访首尔的时候,这名最受韩国球迷喜爱的球星因为十字韧带受伤而没能上场,但是当球场大屏幕上出现他坐在场边的镜头时,仍然引发了全场球迷的高声尖叫。

  不过,即便朴智星不是红魔的一份子,曼联也依旧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外国足球俱乐部。两年前,数百名狂热的韩国球迷甚至在曼联下榻的酒店外扎起帐篷连续蹲守三天三夜,只为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而从此次曼联亚洲行韩国站的门票销售情况来看,类似的疯狂行为肯定还会上演。

  对于狂热的亚洲球迷,就连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弗格森都有些招架不住:“我们在亚洲受到的礼遇是在太惊人了,我想我们永远也适应不了这样的场面,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你就被当地球迷营造的狂热气氛所包围。”

  而首次参加远东商业活动的贝尔巴托夫更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跟俱乐部进行季前巡回赛,我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阵势。我感觉自己就像是甲壳虫乐队的成员,所有人都在高呼曼联的名字。无论我们到哪,总是有大批球迷簇拥着你,曼联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俱乐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