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女网遗憾出局 李娜之后遭遇十年断层

2009年07月23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李娜出场,湖北胜;李娜不上场,湖北输。在实力高人一等情况下,李娜,这位亚洲一姐成为了湖北女团参加本次团体决赛的重要砝码。但李娜却意外的老伤复发,复发在要命的小组第四轮和第五轮。

  如果对比历史,你会发现,湖北女网此时处于最尴尬的一刻:2001年九运会和2005年十运会,湖北女网两次站在女团冠军的领奖台上。再往前追溯,自六运会开始,湖北女团也从未缺席过八强。

  昨与河南队最后一场比赛,湖北两位90后的小将张恺琳和钟怡,拼尽全力,无奈败下阵来。新闻中心的各路记者纷纷向湖北的记者打听卫冕冠军出局的背后原因。在场边,湖北省网管中心李理仁告诉记者:李娜的伤是个重要原因,但湖北女网的青黄不接确是不争事实。

  在李娜之后,湖北网球在18岁、20岁和22岁这三个年龄层次出现断层,目前的湖北网球队只有16岁到18岁这个年龄的队员,这次和李娜一起出征的湖北女队三员小将都是90后,实力有限。而李娜大她们十岁,李娜一旦不上场,输球也在所难免。

  十年断层,一夜补起,谈何容易。

  九运会上,湖北夺得网球7枚金牌中的5枚,而在十运会上仅收获2金。国家队中,目前只有李娜和去年男队的马亚楠两名运动员,人数并不占优。赛前,省网管中心就定位湖北女队的第一目标,是小组出线,然后才是争奖牌,而不金牌。而如今,湖北女网只能从头再来。(记者门天清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