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北奥运女团金牌阵容独缺程菲

2009年07月23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仙桃电(记者李力力特约记者简希刚通讯员熊少华)将于24日正式开赛的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是9月全运会体操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大赛,对各地方队来说,均担负着练兵的重任。昨日,记者从省体操队领队吴健那里了解到,此次参赛,湖北体操派出了参加全运会决赛的全部阵容。

然而,在这次的比赛中,记者意外没有看到程菲的身影。

  江钰源、李珊珊、何可欣、杨伊琳、邓琳琳,除了程菲,奥运女团金牌阵容昨日已全部到齐。作为奥运女团金牌的领军人物,程菲是唯一一位没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奥运女将,对此,吴健解释说:“她刚刚参加完大运会,身体还处于调整阶段,所以我们考虑再三,还是决定让她先调整,着眼于9月份的比赛。”

  据悉,此次赛事众星云集,除了8位奥运冠军上场外,退役的奥运冠军刘璇、李小双、杨威和郑李辉也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