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首战上海3-2胜天津 徐根宝怒斥队员太轻敌

2009年07月23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由东亚小将组成的上海U20全运男足昨晚侥幸地以3比2战胜天津队,这预示着上海队在全运会男足甲组的夺冠之路必将充满坎坷。

  昨天徐根宝一改中甲联赛时在看台上“遥控指挥”的传统,亲自坐在指挥席上运筹帷幄。

上海队迅速进入角色,开赛仅4分钟,左后卫王 超就在前点猫腰头球冲顶打破僵局。6分钟后,后腰曹定轰出一脚世界波,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上海队取得梦幻开局。但是天津队个人能力普遍出色,三名队员效力于中超劲旅天津泰达。范志强在第37分钟利用身体优势撞开柏佳骏,抽射远角扳回一分。此后,曹定再进一球,上海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

  下半场徐根宝早早换上三名替补队员,为未来的比赛磨合阵容,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步险棋。天津队积极拼抢中场后发起全线进攻,范志强在第54分钟单刀球破门,再一次把比分差距缩小为一分。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天津队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上海队门前险象环生。

  比赛结束后徐根宝大发雷霆,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把队员们关在休息室里痛斥。“我们防高球出了点问题,队伍体能也不够,不过让我最不满意的,是他们领先后太轻敌!站在那里就能赢球?天底下没这么好的事情!”走出休息室,徐根宝还意犹未尽地反复说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