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赛改年龄已属小儿科 惊现改名字换主裁

2009年07月23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中国足协将全运会男子甲组年龄限制在21岁以下,现在改年龄早已属于小儿科了,改名字、换裁判的怪事也出现了。

  日前,一位青年队主教练向记者透露,“我上场比赛看到我以前带过的一个队员,当时我就知道他是1988年的,现在居然参加16岁组的比赛。

我一翻出场名单,才发现,他居然连姓名都改了。你说要查,从哪里查起……”关于全运会上裁判员的怪事则更多,最新的是本届全运会预赛阶段的重庆赛区。重庆队作为东道主首场面对吉林队,比赛中重庆队占据主动,但一直没能进球。第67分钟,足球场上极少出现的事情发生了,主裁判周刚突然跑动中拉伤大腿,主动到场边检查后表示无法坚持。第四官员替补出场担任主裁判。6分钟后,换上的主裁判认为重庆队开出角球后,吉林队员禁区内手球,吹给重庆队一个点球。最后,重庆队2比0取胜,取得首场胜利。 (成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