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休斯顿球迷非常关心麦格雷迪的状态,关于麦迪伤情的报道并不统一,有版本说是明年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有版本说是麦迪能赶上常规赛揭幕战,而火箭队官方始终没有给出复出的时间表。美国主流篮球媒体对于麦格雷迪的报道极少,美国记者也是通过一些其他渠道了解麦迪的动态。今天《火箭球迷论坛》有资深球迷曝光了麦迪的几张训练照,他已经可以做对抗训练,恢复情况着实喜人。

  这段时间来,麦格雷迪都在芝加哥埋头苦练,他跟随训练师蒂姆-格罗弗(Tim Grover)训练,后者也是“飞人”乔丹和“小飞侠”科比的私人训练师。麦迪目前还处于恢复训练的“初级阶段”,更多进行身体的力量训练, 训练师格罗弗为他做左腿的力量恢复练习,后者是美国著名运动康复专家,曾帮助乔丹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复出前做恢复训练,并迅速找回状态。

  最令人振奋的是,麦迪已经可以做有球对抗训练,麦迪带球,格罗弗抱着一个大垫子,迎接麦迪一次又一次的带球冲击。也许是由于芝加哥篮球馆内的温度太高,麦迪干脆赤膊上阵,只穿了一件黑色短裤带球突破。从麦迪的体型来看,他并没有像本周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的那样严重发胖,身材看上去保持的不错。早在两周前,麦迪都已经可以进行跳投、罚球等投篮练习。

  从麦迪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实现自己参加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的诺言概率很大。麦迪博客中声称自己有望在常规赛开始阶段(11月)登场。如果按照公布的图片来看,麦迪距离系统训练已经不远了,赶在常规赛开始前复出并不是幻想。面对人们的冷嘲热讽,麦迪也是憋足劲要在新赛季爆发,那对火箭队绝对是个好消息。如果麦迪能够恢复80%的战斗力,火箭队就重新有了核心,有了季后赛希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