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峰二代”名不虚传 小将王云龙谦虚梅开二度

2009年07月23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别看年纪小,但年仅19岁的王云龙已是名声在外。凭借在上海东亚和国青的出色表现,他已经获得了“高峰二代”的称号。

  出生于1990年的王云龙,在14岁时被徐根宝从辽宁带到了崇明,随之把他视为了自己亲手打造的“中国曼联”的绝对核心。

无论是在东亚还是国少、国青,王云龙都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身材虽然矮小的王云龙的速度、意识都属上乘,甚至被认为是继高峰之后,近些年中国足坛最具天赋的队员。

  昨天,王云龙首发出场,在短短20分钟,就梅开二度,让辽宁队取得领先。更值得称道的是,他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自己积极的拼抢,造成对方后卫失误后获得的机会,而在面对门将表现出的冷静,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

  “没想到,开场就取得两球领先。”4:2惊险获胜,王云龙还是有些心有余悸,“湖北队非常顽强,我们打得也很辛苦,能赢下来,运气比较好。”至于自己的发挥,王云龙很谦虚,“就是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完成任务,球队能赢球,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