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备战与陕西队热身赛 主力调整体能外援单练

2009年07月2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继续进行技战术演练。由于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与陕西队的热身赛,因此球队昨天的训练计划进行了相应调整,左树声围绕热身赛对队员们进行了不同的安排:主力球员练习射门、调整体能,而试训外援与替补球员进行分组对抗。

  按照教练组的原定计划,球队本周要进行高强度的技战术演练,但在确定热身赛后,主力队员的训练内容不得不进行调整,这样的目的也是为明天热身赛做一些准备。按照左树声的安排,球队在准备活动后分为两组,主力球员在助理教练王俊的带领下,在场地上进行射门等技术练习,而左树声则带领替补球员和几名试训外援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进行4对4、5对5对抗性较强的练习,教练组希望此举可以调整试训外援和替补队员的状态。“他们还在调整中,目前主要是寻找状态。另外,确定外援人选的时间已经很紧了,教练组希望多练一些对抗,来看看他们的能力。”左树声表示,距离外援转会截止日期仅剩3天时间,因此考察外援是这几天训练的重要内容。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天在团泊洼基地进行赛前准备,届时教练组将继续考察试训外援的情况。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