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赏澳洲纯血马首次亮相京城 隔离后进行十天预展

2009年07月2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近百匹来自澳洲的纯血马,将首次亮相京城。

  近日,记者从“中国首届澳洲纯血马拍卖会”主办方了解到,来自澳洲的近百匹纯血马将于7月29日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隔离期结束后将进行十天的预展,之后进行拍卖。

  北京马协副会长王军宁介绍,即将亮相拍卖会的近百匹纯血马均来自澳大利亚各大育马场,由中澳双方联合成立的专家小组从近500匹良马中精心选出。无论种族血统还是身型结构,都接近和达到了世界水准。

  此外,中澳双方还将合作建设高档次的速度赛马俱乐部,举办高奖金额的赛事,引进先进科学的马匹管理方法及赛事制度,全力支持中国速度赛马事业的发展。

  声音

  中国内地将与欧盟签署马匹进出口检疫协议,协议签订后,内地的马匹能出口了,也就可以参与更多的国际赛事。

  ——中国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成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