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外援肘击对方被骂 涉嫌歧视热身赛变全武行

2009年07月23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涉嫌歧视,昨天在昆明海埂,重庆诗仙太白队与安徽九方一场好好的热身赛却演变成为“全武行”。

  重庆队很重视这场热身赛,因为这是教练组考察埃尔顿加盟后的第一场比赛,埃尔顿如愿首发出场,但本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他。

  下半场20分钟,重庆外援金尼在一次被抢球后转身给了防守队员一肘,两人当时就对峙起来。就在冲突要结束时,安徽队10号球员突然骂了句“你个××”,金尼被这句带有歧视的话激怒了,冲上前就和对方扭打成一团。

  这时,几名重庆球员合起来都拉不住金尼。安徽替补席上的球员见状一拥而上,其中有一位球员还用脚飞踹金尼。双方群殴持续了大概5分钟,好在两队主教练和替补球员上前制止了这场争斗,比赛最后草草收场。

  对于群殴事件,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官员表示:“这是一场热身赛,没有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很难取证。足协希望他们不要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惹事。”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