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签下盖帽王补强内线 拉特利夫火速空降圣城

2009年07月23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这个夏天,马刺一直在疯狂的招兵买马,换回外线猛将理查德-杰弗森之后,他们又开始补强内线。据圣安东尼奥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马刺已经同前盖帽王西奥-拉特利夫达成以协议,这位老将将出任马刺的第三中锋。

合同的细节目前并未公布。

  现年36岁的拉特利夫已经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活塞,76人,老鹰,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等6支球队效力过,曾经三度当选盖帽王(2001,2003,2004)。职业生涯场均贡献7.5分,5.9个篮板,2.5次盖帽。上赛季,他效力于76人队,打了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2.6分钟,贡献1.9分,2.8个篮板,1.0次盖帽。

  虽然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拉特利夫的经验和防守效率依然不容忽视。上赛季,在联盟的每48分钟盖帽数排行榜上,拉特利夫以3.90次的成绩排在第4名,仅次于掘金的克里斯-安德森,勇士的朗尼-图里亚夫和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