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一脚”两脚远射皆精彩 曹赟定获徐根宝表扬

2009年07月23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似乎全队都疲软,除了一个人:8号曹赟定。赛后,勃然大怒的老帅徐根宝,难得地当众表扬起了他。“只有曹赟定很稳定!”

  两脚远射,粒粒精彩。若不是这个踢“疯”了的8号,被众人寄予厚望的上海队,能否取得首胜,还真难说。

  长得眉清目秀的曹赟定,如今又多了一个外号:“曹一脚”。国家队中司职后腰的大连球员赵旭日人称“赵一脚”,就是因为他脚劲十足,而且颇有准头,善于远射。相比起来,曹赟定也毫不逊色。中甲联赛里,他就好几次依靠远射得分。昨晚的比赛,那两粒几乎一模一样的远距离进球,完全可以证明:“曹一脚”,绝不是蒙的。

  更难得的是,“曹一脚”又不仅仅只有这“一脚”。身为上海队和东亚队的中场指挥核心,他脚法出众,传球准确,大局观也强,而且有着极强的心理素质,显示了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孤傲的脾气,如今也已经改了不少。在队长王佳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曹赟定一个人几乎掌控着上海队的进攻。他的体力也很不错,昨晚直到最后一分钟,场上跑得最卖力的还是“曹一脚”。

  对于球队的表现,这名进球功臣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宽容:“大赛的第一场,往往都很难踢。我们的确有点急,还没有进入大赛状态。不过大家都很拼命,都尽力了吧,赢球就好。”对于下一场,曹赟定一撇嘴:“北京队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呢,一场场去拼。”

  记者 关尹(本报泰安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