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将重启申花备战 外援悉数回归戴琳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2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下午,申花的替补队员在康桥基地与中邦的主力阵容,真刀真枪操练了一场。最终凭借冯琪的一粒头球,申花一球小胜。队员们有说有笑下场来,在轻松的气氛中,申花为即将重新开打的联赛积聚力量。

  休整期,申花除了引入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还从二队上调了6名队员。

与中邦的热身赛后,贾秀全表态下半赛季年轻人很有可能出现在中超赛场。戴琳在替补阵容中格外抢眼。他的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看得出来,他很用心,状态也保持得不错。”

  与上半年两线作战,接连遭遇魔鬼赛程不同,申花的下半年相对轻松。外援们悉数回归,眼下正进行体能以及状态恢复性训练,强度并不大。而主力球员也有条不紊地常规练习,贾秀全说:“到中超开始前1个星期,训练会加量,并更有针对性。现在来说,调整是主调。”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