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 李娜伤退湖北女队爆冷出局

2009年07月23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小组赛结束,湖北女队负于河南队从而名列小组第三无缘八强。湖北女队身为卫冕冠军,本届大赛未能小组出线,爆出了一大冷门。湖北男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湖北女队在与河南队的背水一战中,李娜膝伤未能好转而继续休战,以小将为主力的湖北队未能力挽狂澜,钟怡在单打中虽胜一场,但全队终以1比2负于河南队。河南队与辽宁队分获小组一、二名出线。湖北女队在小组赛中3胜2负,终止了本届全运会之旅。湖北省网球管理中心官员表示:“湖北女队青黄不接,这次出征的目标是前八名,但李娜由于膝伤复发不能上场,使全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湖北男队以0比3负于天津队后,以4胜1负的战绩与5战全胜的天津队携手出线。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