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湖赛:伊格林斯基再加冕 米安德烈第六次黄袍

2009年07月23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青海西海镇今晨专电(记者刘垚)昨天进行的环湖赛第五赛段的比赛全部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丘陵地带进行,高海拔和低气温给选手的发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经过120.6公里的艰苦骑行后,第四赛段赛段王、哈萨克斯坦国家队选手伊格林斯基再次获得赛段冠军。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米安德烈则连续6个赛段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在总成绩榜上,本赛段各荣誉衫都没有易主,赛段冠军和各荣誉衫得主连续两个赛段完全相同,这也创造了一个环湖赛的纪录。

  昨天的高海拔和忽阴忽晴的低气温对选手影响很大。有6名运动员中途放弃比赛,提前上了收容车。连续3个赛段获得红色圆点衫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欧哈德因身体原因,甚至没有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比赛进行60公里以后,队伍逐渐分成较为分散的几个小集团,领骑集团是由40多名运动员组成的,最长时领先大集团5分多钟,并且全程一直保持了较高的骑行速度。经过2小时45分钟的骑行,42名运动员集体冲过了终点线。最终,哈萨克斯坦国家队选手伊格林斯基获得了赛段冠军,他的队友格鲁斯代夫·德米特里取得第三名,第二赛段冠军科尖·约里获得第二名。

  黄色领骑衫得主米安德烈身处第一集团抵达终点,并将总成绩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分钟,这将给其他追赶他的选手带来很大的压力。J156

  本报记者 康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