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500匹赛马安然度过日食 马城为之紧张一把

2009年07月23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上演的日全食奇观,让集中驯养着近500匹专业赛马的武汉东方马城为之“紧张”了一把。好在应对措施到位,身价不菲的良驹们安然度过了这500年一遇的“特殊时间”。

  据东方马城马房部管理人员介绍,东方马城的马匹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开赛的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

日全食发生的时候正是平时的训练时间,而动物调解自身活动的基础就是靠太阳的东升西落和一年四季的变化,天空的黑白骤变可能引起动物的过激反应。并且,这类情况应对起来也没有参考的经验。所以,当日全食发生时,马城停止了一切训练,马匹全部回到马厩。从当时的实际状况看,马儿们优哉游哉地在各自的马厩中享用着额外增加的食物,日全食的发生对它们并未产生明显影响。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